小夥伴都點名了只好腦洞一下

# 歌手包容興 X 經紀人羅輯

包子在家裡陽臺大唱"獅子座",被路過的葉修發掘到興欣傳播公司做歌手,羅輯是在興欣暑期打工賺學費的大學生,莫名其妙一天在井裡(誤),在停車場解救了被前組織(不要問很可怕)圍剿的包子,就被包子收為小弟,之後被葉修請求成為包子的專屬經紀人。

包子肯定走偶像路線的,MV帥暈一票小少女,但上節目宣傳都胡言亂語,羅輯只好在攝影機旁拿大字報提詞,包子外型帥氣腦袋脫線的形象深受綜藝節目喜愛,經紀人的大字報也成為特殊風景,有些節目還會直接把羅輯拉到幕前,藉此開包子玩笑,羅輯賢內助形象廣為人知,從此包粉們(?)就稱他"包太太"了

另外方銳大大是廣播主持人,王杰希應該是電視台的導播,張新杰是新聞部主管,劉小別是後製部門一天可以過六小時的節目帶.......完了腦洞開下去沒完沒了,說不定真的可以寫一篇文惹 o_0

【H. S】:

小夥伴快來響應。


  @求靈感大神降臨  @雲小魂  @黑青大叔 




自己的沒啥好寫PASS XD




白鹿鹿鹿:



刚才和基友聊到如果以自己的专业来写一篇带专业色彩的同人,里面两个人会是什么职业。


我想大概是  书记喻文州同志X规划总工黄少天  ?


想想都是要打起来的样子啊╮( ̄▽ ̄")╭ 


评论 ( 8 )
热度 ( 78 )

© 黑青大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