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ンやろ】來組樂團吧!樂團介紹-Cure²Tron

バンドやろうぜ! 來組樂團吧! (簡稱バンやろ、BNYR)
終於到最後一團啦! (前面三篇在此:BLASTOSIRISFairyApril)。在一群洋溢青春熱血汗臭味的男子樂團中,Cure²Tron就像一道繽紛甜美的彩虹,融化你的心啾咪(*´∀`)~♥
BUT一切都只是假象,業障太重,假的詳細請容我娓娓道來

P.S. 日文有翻譯錯誤處懇請告知









由Shelly(Gt.)和Mint(Dr.)組成的樂團,後來Yukiho(Ba.)加入,最初是由Shelly擔任主唱兼吉他的位置。某日Shelly在卡拉OK看到Miley唱歌的身影,馬上說服他加入擔任主唱。


不是這個Miley

這裡的Miley是個男孩,為了融入Cure²Tron並一起參加樂團大賽Beginning‧R,只能穿著女裝上陣。雖然拚盡全力唱了一回,但比賽結果卻不理想,又看到天團DesTIRARE的現場演出,那奪人心魂的震撼力吸引所有觀眾的目光,再也沒有人記得Cure²Tron的音樂。此時Miley卻鼓舞了大家,期許有一天能做出像DesTIRARE一樣令人難以忘懷的表演,並感謝團員們幫助他找回自信。

當Miley抱怨要他男扮女裝待在女子樂團裡,實在非常奇怪的時候,得知一個驚人的事實──Cure²Tron全員都是男的,男的,男的,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也就是所謂的偽娘樂團

官網介紹Cure²Tron的曲風,是可愛又流行的聲音,充滿魅力的異色系樂團。異色大概指的是偽娘這一部分ㄅ。是歡快又俏皮,聽了讓人心情愉悅的輕鬆歌曲。試聽請至官網

【個人心聲】
由於宣傳期完全沒看出端倪,得知Cure²Tron是偽娘時我無比震驚,又是一個畫girl然後硬說是boy的設定。WHY? WHY?! WHY?!!!!! (又要喊三次)。雖然偽娘沒什麼不好,但我更喜歡玩音樂的萌妹子啊啊啊啊!
因此必須先自首,這團的故事和人設我都看得比較草率,實在是對偽娘設定有期待值上的落差。如果介紹上有什麼疏漏,還請大家多多見諒_(:3 」∠ )_





【團員介紹】




主唱-Miley

以下稱他為麥莉 (對啦我懶得打英文)。是個長相可愛的男孩,聲音也非常女性化,一直以來都為此感到自卑,但又熱愛唱歌,所以只能一個人偷偷地去唱卡拉OK,被Shelly發掘後人生就此改變 女裝意味

除了聲音長相女性化之外,麥莉基本上是個正常的男孩子,不太習慣和女生相處,平時也都穿著男裝,在偽娘團中是吐槽擔當的常識人。雖然對女裝多少有些抵抗,但因為Cure²Tron給了他發揮的空間和自信心,還是會乖乖地參加演出活動,努力學習如何當一個襯職的偽娘。

個性溫柔又容易害羞,總是被其他三個團員玩弄(?)卻不曾生氣,只會嬌羞大喊員外不要~~夫人在看~~~~(哪裡不對),也是團體中思想最積極正面、人格最健全(?)的一位。在危急時刻意外地值得信賴,常說出些激勵人心的心靈雞湯台詞,讓其他團員大受感動,在不知不覺間成為Cure²Tron的中心人物。

有一個妹妹,似乎為兄妹關係變得冷淡而感到煩惱。興趣是一個人去唱卡拉OK,有時還會唱充滿男人味的曲子來紓壓;假日休閒則是看漫畫,因為是男生平常都看少年漫畫,最近則是在Shelly和Mint的推薦下開始看少女漫畫,還會和妹妹借漫畫來看,結果借到R18同人誌開啟新世界 (並沒有

喜歡的樂團都是日本流行大團,可見麥莉在音樂喜好上一點都不異色,完全是普通高中男生的口味。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是亙古不變的真理(?





吉他-Shelly

以下稱他為雪莉。在卡拉OK聽到麥莉的歌聲後驚為天人,那一瞬間似乎感受到命運的呼喚,那聲音那容貌,就是Cure²Tron所需要的天選之人啊!! (雪莉自己說的,真心不騙,雖然修辭誇大200%)

性格強勢,遇見麥莉的當下就衝進包廂說「我想要你」,這種只有霸道總裁才能說的台詞,我們雪莉姊講起來毫無違和感。雪莉總裁(誰?)的信念是「無論音樂或外表都不能妥協」,對於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十分有研究,堪稱偽娘界時尚一姊。

Cure²Tron主要的詞曲創作者(與鼓手Mint一起),認為適合他們歌曲的聲音唯有麥莉一人。就說是天選之人了不要一直告白好嗎。雖然平日是冷靜成熟的大姊姊形象,私底下卻是賢妻良母,擅長料理、做家事這些好老婆的必備技能;假日除了打掃之外,還會焚香或用精油之類的放鬆身心,聽聽音樂看看書,過著優雅時髦的生活。

是天團DesTIRARE主唱ディズィ的超級大迷妹。雖然看似堅強,雪莉的偽娘打扮也曾遭受旁人冷言冷語,各種歧視的目光讓他一度想放棄這條道路,但ディズィ受訪時的一句話鼓勵了他,讓雪莉勇敢做回自己。

喜歡的樂團除了ディズィ之外,清一色是女子樂團/歌手,大概是Cure²Tron中女子力最高的一位。




一百分人妻雪總(?),能幹又賢慧,雖然有點兇就是了。還是男的





貝斯手-Yukiho

據日文較好的朋友說Yukiho漢字可以寫作「雪穗」,是個非常符合古典外表的優美名字。然而Yukiho雖然擁有大和撫子般的柔美外貌,內在卻是個腹黑角色,時常捉弄麥莉,以看他困擾的表情為樂。

使用的樂器是木製BASS(低音大提琴),因為自小學習音樂,演奏時樂器就像身體的一部分那樣渾然天成;雖然木製bass體積巨大,移動時非常麻煩,因為是喜愛的重要樂器,Yukiho也不曾覺得辛苦。

和服老店的獨子,平時都穿著和服,家教良好的Yukiho說話十分溫柔有禮貌,也會使用古典的詞語;雖然服裝&語調會使Yukiho看起來較為成熟,但設定上他只有15歲,許多事情還是優柔寡斷、難以抉擇。興趣是格鬥遊戲,會去遊戲中心玩街機(穿著和服去?!),而且非常的強;假日白天就在和服店幫忙,學習經營所需的知識,晚上則是玩遊戲、練習BASS等等,過得非常忙碌充實。

因為大和撫子般的外貌,Yukiho曾出現在另個團體Fairy April的主線故事中,作為該團吉他手一真(喜歡清純大和撫子類型)的寫歌靈感來源,是像謬思女神一樣的存在 雖然是男的。與一真的共通點是喜歡視覺系樂團,但一真偏好曲風獨特的帥氣時髦類型,Yukiho則喜歡黑暗、歌德、金屬這些風格。
(我才不會告訴你Yukiho喜歡的樂團和我同步率有87%)




雖然是和服店的繼承人,Yukiho的爹娘對兒子這種裝扮都沒有感到困惑過嗎(´_ゝ`)





鼓手-Mint

吵吵鬧鬧的小貓咪。一直都很有精神,非常開朗且天真浪漫的性格,夢想是無論男女老幼都能成為Cure²Tron的粉絲。是Cure²Tron裡的開心果,說話直爽而且反應都很大,有點任性的部分也是可愛重點之一(?。

食物有著難以想像的執著,只要肚子餓了就難以思考,餓過頭還會不小心變回男人,聲音降八度之外還異常兇暴 (Mint本人覺得這種狀態很丟臉)。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吃東西,作曲中也要吃,常常會叫雪莉做飯給他吃;因為打鼓非常消耗體力,LIVE後也一定要補充卡路里。

整個遊戲中身高最矮的人,雖然個頭嬌小但精力旺盛,在學校是田徑隊的短跑選手,體能非常的好。假日會去慢跑,然後到商店街去討東西吃 (小姐你是流浪貓嗎??) ,而且是邊走邊吃。(日本人基於禮貌和衛生,通常不會邊走邊吃)

和OSIRIS的鼓手小金井進有許多互動劇情,肚子餓就跑去小金井魚店要金槍魚罐頭或賣剩的魚,而且從來不付錢,還老是稱進為「漁夫大叔」(人家只有23歲);溫柔的飼育員(?)小金井進雖然嘴上難免唸幾句,但餵食小動物不遺餘力,甚至偶爾還會為Mint保留他最喜歡的鯛魚。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題外話,進身高185cm為全遊戲最高,和Mint為天龍地虎組合)




和野貓爭寵的Mint,只要給他吃的就說「最喜歡大叔鯛魚了」,都說任性的孩子最可愛是吧(?)。(右圖有露出進的肩膀和下巴哈哈哈)




============================

以上! 對偽娘團的設定沒有很熟悉,但秉著有始有終的精神寫完了這篇。發現偽娘們怎麼老是在亂入別團劇情啊Σ(*゚д゚ノ)ノ

個人認為雖然角色設定不錯,但偽娘團的劇情偏弱 (也可能是我沒用心閱讀),以至於難以留下深刻的印象。不過曲子還是很好聽啦


最後!公器私用徵個遊戲的好友XD


有手機和平板兩個帳號哈哈 (是玩多瘋?!)

有時間的話,下一篇應該是敵對樂團的資料整理
大家有緣再相會(?




评论 ( 6 )
热度 ( 24 )

© 黑青大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