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土版全職高手

如果大家都講閩南語是怎樣的畫面
噢不,完全是天下女人心/娘家的風格惹(淦
只看文字根本亂碼(?),看得懂的小伙伴快來跟我牽手手(拍手笑



#泡麵篇

「頭家娘,你泡麵只剩下統一肉燥麵喔,乾謀巴夯?」
葉修盯著整箱的統一肉燥麵,眼神有點哀怨。

「勾呷!攏吼哩呷了了啊啦!愛呷自己去買!」
陳果怒,這個新來的夜班打工仔,上班都給她在玩遊戲就算了,還把庫存的泡麵都吃光光!一家泡麵萬家香,櫃檯吃泡麵客人也會不小心跟著吃!一早醒來看到食物櫃都是空的真是超傻眼。

「吼,恰北北,不過是幾碗泡麵……」
「哩公蝦?」
「謀、謀,頭家娘妳人水溝大方,金架讚欸。」
「知影丟好!啊哩系攏免睏喔,暗時勾愛上班捏!緊去睏!」
「厚啦、厚啦!哇尬這個BOSS抬乎死丟去睏。」

葉修邊跟陳果抬槓,手上也沒閒著,修長的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擊,陳果也忍不住湊過去看她的打工仔都在搞什麼名堂。

「啊靠!這不是隱藏BOSS嘛!竟然乎你督丟,哩那欸架Lucky!」
「ㄏㄏ,狗屎運囉!」
「吼,啊哩哪A走去撞壁!安捏不是剛好讓BOSS關廁所!」
「頭家娘,哇這是戰略好ㄇ!你馬幫幫忙。」
「吼,安捏喔……」

眼前精采緊張的戰鬥吸引住陳果全部的注意力,完全忘記要催葉修去睡覺的事情了。




#包子篇

「大仔!我是包子入侵!本名包榮興,我的朋友都叫我包啊(包仔)!!」
眼前穿著掉嘎短褲夾腳拖的少年,元氣十足的大喊著,金毛十分顯眼,臉上還有一片很假掰的劉海蓋住眼睛,手臂上刺龍刺鳳,一看就知道是在混的。

「喔,哩丟系包子入侵喔,來來來,來坐。」
「厚!大仔你是什麼星座的!」
「瞎毀?哇甘那系雙子座吧。」
「雙子座喔!挖尬哩共,唐立淇的書看過沒有?伊共雙子座A郎吼……」

看包子入侵眼神閃閃發亮的準備長篇大論,葉修趕緊把人塞到坐位上,讓他開電腦登入遊戲。

「來來來,包啊,先來競技場杯投(Battle)一下。」
「杯投!哇尚尬意杯投!雷此夠~杯投杯投噢~杯投杯投喔~杯投杯投喔耐~」

包子入侵忽然開始唱起奇怪的歌,就在這驚人的歌聲中,兩人切磋了幾場,當然勝負是沒有任何懸念的,包子被電爆惹,就降。

「大仔,我覺得啊,這個遊戲的鱸鰻(流氓)不太寫實說。」
輸了幾把後包容興有感而發。

「你看,遊戲裡的鱸鰻丟沙子、丟磚頭,金罵那五郎丟磚頭的,攏馬系球棒、刀仔啊!」
「安捏甘袂尚危險……」
「丟啊,系五修瓜(稍微)危險啦!而且條子來臨檢的時候吼,會被沒收捏,所以金罵挖攏用羅賴把(螺絲起子)!」

「羅賴把甘系武器……」
「哩嗯災辣,丟親像周星馳的電影唔某!十大暗器之首,好折凳同款啊!羅賴把插在口袋裡,可以捅人於無形,啊警察杯杯臨檢的時候,你就可以說哇A歐都麥常常熄火啊!要修理啊!安捏丟過關了啦!」

「吼……」





都是阿總出的神經病主意辣www(牽拖
請搭配音樂,自由發揮-3D舞力全失
Let's go 杯投杯投歐 ~~杯投杯投噢~~~杯投杯投歐耐~~(有病

评论 ( 13 )
热度 ( 22 )

© 黑青大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