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职相关十题

因為有人用猥瑣的笑點名惹,來寫寫吧! @【H. S】 


1.什么时候开始知道全职?又是什么时候入的坑?入坑原因?

2014年2月開始看的,之前就一直有聽朋友在互相討論。
真正下定決心要看,是因為在CWT上感覺太寂寞了都無法加入話題,加上剛好工作辭掉了超有時間,就開始看了。當時還開了賭盤猜我的CP哈哈


2.全职里比较苏的人物有哪些?最喜欢谁?

蘇的話果然還是杰希大神吧!一心只有微草的隊長大人真的超棒的,還有單親爸爸屬性哈嘶哈嘶。
小事情也不錯喔^q^


3.来对他表达一下你深沉的爱意吧【。

杰希大神我要當你的STK!!!prprprpr
希望能有人能來當JC的依靠啊阿啊阿大眼太累了 T_T


4.萌过或萌着哪些cp?目前最喜欢的cp或者本命cp是?

ALL王的我走在什麼樣的道路上呢(看天
還有包羅、林方、孫肖也都喜歡,不過應該大部分CP都可以接受啦,歡迎推薦!
我會說我萌過莫凡x方銳嗎,實在是林大大概有競爭力了。


5.在你眼里,这两个人该是怎么样的一个相处模式?

或者谈谈你对于这个cp的认知/感受。

ALL王:我覺得是要能夠照顧大眼的人,像葉神就是個不錯的選擇,不過被照顧著的晚輩逆襲感覺也很(羞。總之請給大眼愛,帶著大眼兒玩!

包羅:雖然包子看起來比較主動,但我覺得兩人中有話語權的還是羅輯,包子基本上是召喚獸吧呵呵,超強DER

林方:兩個老夫老妻,不過應該是方銳被老林吃死了,孫悟空再怎樣玩還是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孫肖:被孫翔弄得萬般無奈的小事情超可愛,希望孫翔可以成為好男友XD


6.通过怎么样的方式战/刷/萌全职?

【文/图/漫/cos/语c/2+次刷原文/购买实体书or相关周边or同人本/参加only/刷屏/prprprpr/hshshshs/qaqqqqqq/23333333(后面那几个是凑字数的别理我(。】

目前的成绩【产出】有哪些?

幾篇小小的文而已,主要的貢獻應該是幫好基友提供意見和靈感吧XD
大眼prprprprprppr


7.说一说原文中印象比较深的一些情节和在全职坑里的这段时间印象比较深的一些经历。

關於JC大神的一切吧(迷妹臉
其實印象深刻的都是些無聊的場景,比如葉神抽菸吃泡麵,王杰希叫劉小別關掉手機之類的,生活化的畫面。我會說其實不太關心比賽的內容嗎


8.说一句原文里自己最喜欢的话。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就這樣無可阻撓的,扛著微草,向前飛去
就這句吧懶得想了(喂


9.想要对同在全职坑里的小伙伴/小天使/好战友/太太们说些什么?

小夥伴們真的創作力滿分!
然後在彼此嘲諷中還能友愛的繼續萌全職真是個奇蹟XD


10.产出新的全职相关的文/图/漫/cos×1,or关于全职来说几句话。

..........我的文,我會加油的,先別說全職了,來打個刺客教條吧!(去死



评论

© 黑青大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