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王] 他的榮耀

先恭喜興欣奪冠吧~灑花! (雖然我還沒補進度
只是想像了一下目睹喬一帆奪冠的高英傑會是什麼心情
因此產生的小段子,OOC啊啊啊請見諒。勉強算是高王吧




#

少年的眼神,閃閃發亮,眨也不眨的緊盯著台上,揮舞著冠軍獎盃的隊伍,還有,他的朋友。

王杰希看在眼裡。

「你羨慕一帆嗎?」離開場館後,他問。
高英傑愣了愣,有些不明所以,只能安靜的回視他的隊長。

「當初我認為微草不需要的人,在另一個地方得到了冠軍。」王杰希沒有回應少年的目光,沉靜的盯著車外高速移動的風景。

「……也許,我給你和一帆的環境,並不是最好的。」
少有的,高英傑凝視著隊長的側臉,看到的是疲累、困惑和不確定,這讓男人多了幾分不該有的脆弱感,少年心中溢出難以言喻的情緒。

是什麼撼動了他勇往直前的心?是葉修壓倒性的強悍,還是數度與冠軍失之交臂?或者是,他自己。

「這次奪冠,興欣會變成年輕選手最嚮往的隊伍,那是能夠讓新人有所發揮的地方。」
如果當初喬一帆留在微草,他不會擁有今日的成長和榮耀,那都是王杰希無法給予的。

小傑,你想與一帆並肩的心情,是否一如往昔?

王杰希沒有問出口,他必須承認自己現在有點憂心,或者說,害怕。他認為對高英傑最好的教育,也許並不如自己的想像,跟葉修比起來,或許還欠缺了什麼。

高英傑,這個充滿希望和潛力的年輕孩子,是否被整個微草給耽誤了?


「隊長,我……。」
少年欲言又止,他似乎明白王杰希的心思,但不知道該怎麼表達;隊長在他心中永遠是最強悍的存在,就算曾經墜落,就算會有失敗,如果追隨的不是這個男人,高英傑知道就算勝利也沒有意義。

與魔術師比肩而行,就是他的榮耀。


「我哪裡都不會去。」

無法組織成言語的思緒轉化為行動,高英傑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他握住了男人的手,溫暖而堅定。

「隊長已經把微草的未來託付給我,反悔太遲了。」

面對王杰希略顯驚訝的面容,少年笑了,心中有著莫名的悸動;追逐著隊長的背影時,他不曾想過男人也會有這麼多的情緒,當時的魔術師像個神祇,崇高而絕對的存在。

而現在,他們能夠互相對視,一起飛行。

握著王杰希略為冰涼的手掌,高英傑忽然感受到自己的使命;他必須更加的成長茁壯,讓眼前的男人知道,隊長所給予的一切,都是最好且珍貴的,不亞於任何人。

隊長已經付出所有,現在,換他來守護了。




決賽後幾天,喬一帆終於有空和高英傑在QQ聊上了,兩人開心的分享著興欣奪冠的喜悅;談論到彼此的未來時,高英傑有感而發。

『我忽然覺得,微草戰隊像是隊長一手拉拔大的娃兒。』
『我就像是繼父之類的,接著換我養孩子了。』
『用這個角度來看,好像是我娶了隊長似的^^』

少年一帆猛的震驚了,他離開微草這兩年,小傑的思想究竟產生了什麼異變……?從前就知道高英傑很憧憬王杰希隊長,但是這種發言怎麼看都超過了偶像崇拜的程度。
該說什麼比較恰當?喬一帆思考了很久,打好又刪掉來回了幾次,終於把文字送出。

『結婚禮金怎麼包好……』

喬一帆還是覺得彆扭到不行,只能把頭埋到鍵盤上,亂碼道盡他的心情&IRQ%*%(^V{*(Y{B*




========================

小傑小傑長大了^q^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黑青大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