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手恩愛十五題

雖然算不上文手,不過阿總大人說要展現愛意!! 
把對阿總和翎音的愛一起寫一寫吧


@【H. S】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阿總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長谷川總/H.S/阿總
最喜歡叫他美女(淦


3.和对方认识多久?

應該...三年吧,好像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根據飄忽的記憶,應該是透過翎音大大認識的 (我愛紅娘)
在噗浪、Skype等地方慢慢交流變得熟悉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大濕,大大師,大大大濕
比較熟了以後發現同樣都是超機車的雙子座
講話超好笑DER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有次一起吃飯我打翻果汁,阿總當下笑個不停
總之就是笑點低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實現了我「真人火神抱枕」的白痴夢想
犧牲小我的鑽進火神抱枕套中
那一天真是溫馨感人的圓夢計畫,人生,值了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每年至少CWT上會兩次見面
還有會約去看シド的演~唱~會~~~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全職咩吼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有碼文就是進步了(淦
其實根本不算寫手產量超低的啦,因為有大濕的督促(?)才偶爾會寫一兩篇
阿總大濕的話自己就一直在進化超強的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我真的記憶力不好....只記得JOJO的喬魯肉
還有大概所有露額頭的角色(X
一起萌過好像是[槍教授]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那就是F/Z的教授吧!不過阿總喜歡的原因好像是額頭
我是喜歡教授那英國人的機車個性(是多M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阿總畫得圖都喜歡~(迷妹臉
文的話,愚人節的孫翔很可愛XDDD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來ㄅ,不要說我對你不好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阿總,畫張杰希大神好ㄇo_0





@求靈感大神降臨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翎音ㄉㄉ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Saiyuu/翎音/本名
沒有特別喜歡的,因為只會叫翎音XDD
不過印象有次好像要打電話到家中,還特地問了本名避免家人接到會尷尬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十年還是十一年吧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最初認識是高中漫研社的學姐,但當時沒有特別交情
直到我大學畢業比較有空在網路上打混
兩個人一起玩了盜墓筆記online才熟悉起來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強者,在我高中那時就有娃根本強者
還有去過她家玩三國無雙大迷路
無論是娃還是擁有PS這件事情對高中的我來說都超強的XDDD
熟了以後發現是賢慧又能幹的好老婆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想不出來....(淦
大概是太常見面了吧所以QQ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玩盜墓online那時兩個人總是一起刷副本
因為職業剛好齊全所以基本兩人雙開就可以闖天下了(這是恩愛嗎
翎音大大要嫁的人太多了我不敢搶呵呵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見到不想見了(喂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全職BJ4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翎音ㄉㄉ對葉藍的愛大概有感染性吧
害大家都積極創作了起來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米英、瓶邪.....人物記得石田三成,聲優是櫻井孝弘
基本上除了瓶邪沒有共同喜好XD
兩個人口味差滿多的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全職的林方這對吧
不過翎音ㄉㄉ愛的是方銳,覺得方銳必須上(?
我是覺得林敬言實在好男人,故方銳必須嫁!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最近的話,葉藍的情人節賀文和番外都很可愛~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葉藍寫不粗來,送你圍裙小藍,請不要說我沒誠意呵呵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大大,我想吃布丁(滾!






评论 ( 1 )
热度 ( 1 )

© 黑青大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