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愚人節] 藍雨愚人節特設網頁





配合翎音大大的網頁,我的繪圖板獻出2014的處女畫(?

誰知道我第一個畫的全職人物會是喻文州呢?!
誰知道我第一個認真塗的角色會是盧瀚文呢?!
杰希卡大大我男神啊趁機告白一下

 

翎音和阿總大大兩人這個企劃實在太有哽拉~~著實天才

 

求靈感大神降臨:

今年的愚人節玩很大!!

做了這個:

藍雨愚人節特設網頁

如果打不開的可以按下F5重新整理試試看~

網頁內藏有各種梗不解釋XD

不要懷疑只有成員介紹                    其他都是空白懶得做        

此網頁只會存在於4月1日一天喔!!!


大家愚人節快樂啊呵呵

我要繼續去寫葉藍愚人節了(掩面)

今晚又無法睡覺的預感(淦


【感謝名單】

感謝阿總ㄉㄉ提案、青青ㄉㄉ超~~有梗的藍雨隊員立繪

程式改寫自LOL戰隊台北狙擊者

评论 ( 5 )
热度 ( 60 )

© 黑青大叔 | Powered by LOFTER